崔崔超级酷

“用不幸去挽救不幸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的更好”

偷偷谈恋爱

OOC警告


金骏眉味A装O闻X龙井味O装B也


感谢@婷筱筱啊 参与我的小游戏


摸出来的小文,半途刹车。


刘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跟一个比他小7岁的人谈恋爱,谈的还是地下恋。


刘也是一个设计师,搞设计的人都会更加追求自由。


他是一个O,但是他并不想跟其他的A谈恋爱,他比较喜欢软软的,甜甜的男孩子。所以他理想的伴侣一直都是一个软软,温柔的O。


他并不希望,因为刻在基因里的东西而影响他的独立人格,他并不想因为生理原因而臣服于某一个人。但是,有他这种想法的人还是比较少的,没办法,他只能假装自己是一个B。


还好,他的信息素是龙井茶味的,而且他平时就会喷一些茶味的香水掩盖自己的信息素。


而且他这个人本身就比较喜欢喝茶,他这个人尤其喜欢喝红茶,喜欢那种醇厚的口感,还有那种,又香又甜类似于蜂蜜的味道。他反而不喜欢喝绿茶,觉得绿茶会过于清淡,不如红茶更浓。




刘也在空闲的时间会去一家叫“六品八味”的茶馆喝茶,他非常喜欢这里的设计,包括椅子,桌子,茶壶,茶碗,从方方面面就透露着这个茶馆主人的品位。这个茶馆的装修风格,跟他所在的写字楼风格完全不一样,写字楼摩登时尚,而这个茶馆古朴纯真。刘也特别喜欢自然风光,而这个茶馆给他一种世外桃源的感觉。于是他就会把自己的工作拿到这个里面来做,这样他就可以催眠自己,自己这是大隐隐于市。



刘也和翟潇闻就是在这个茶馆认识的。


翟潇闻他是一个A,他的信息素是那种很纯正金骏眉的味道,又香又甜的茶。但是他不太喜欢自己的信息素。他认为红茶太甜了,他很喜欢绿茶,觉得绿茶清淡,颇有一种君子之风。


他对外装作自己是一个O,因为他的工作性质,他是一名程序员,有的时候,他们公司会出去组织员工喝酒唱歌。但他并不喜欢这种活动,尤其是不喜欢喝酒,如果是一个O的话,同事们并不会强行灌你酒。



他喜欢喝茶,尤其是喜欢喝绿茶,他感觉,只要自己喝得够多,就可以把自己的信息素变成这么清雅。但他一般都是自己在家喝,享受这种自己喝茶的乐趣。即使他们公司楼下,就有一个茶馆。




但是有一天下班,他走进了这家茶馆。抱着他的电脑,和他没有写完的程序。同事们出去喝酒了,回家写没有工作状态,他把这家茶馆当成了星巴克,成了他加班的地点,偏巧写着写着,笔记本没电了。



在茶馆喝茶,无论认识不认识,都会一起聊上两句,在翟潇闻向同样带着笔记本的刘也借完充电器后。他俩自然而然的谈了起来,发现对方都是一个人来喝茶的,便就把自己的东西搬到了一起。



毕竟在现在这个繁华的都市里,一个人喝茶的年轻人不多了,他们两个聊的自然是很投缘。甚至还约好了什么时候一起再来这个茶馆见面。



见面次数多了,聊的也多了。这感情自然也是聊出来了。刘也对小翟很满意,不仅对他的长相满意,工作满意,性格满意,而且连第二性别也是相当满意,他就想找一个跟自己一样兴趣相投的O。



翟潇闻对刘也也很满意,他对性别没什么要求,他觉得刘也人很好,又温柔,又有个性,他身上还有自己喜欢的那种茶香,那种君子风范。



没有轰轰烈烈的表白,没有明确的关系认定,只是有一次,刘也在茶馆的时候说

“我请你喝一壶西湖龙井,你跟我回家吧。”

翟潇闻说好



翟潇闻就退掉了自己租的房子,跟刘也同居了。



刘也觉得他向往的爱情是真正的心灵和精神的契合,他从来不在乎他们两个是否有过真正身体上的接触。刘也不说,小翟也不问。


他们两个还真的只是精神的契合,同时他们两个,都又怕暴露了自己的真实性别,日子就这么甜甜蜜蜜又小心谨慎的过着。



刘也的妈妈觉得孩子老大不小了,一直想让他早点结婚,但刘也却不敢把他跟小翟的事情告诉他妈妈。因为他妈妈想让他找个A,他妈妈如果知道他偷偷找了个O谈恋爱,他妈妈一定不同意。


所以在刘妈妈面前,小刘也就变成了到现在还没有对象的单身狗。



同样在小翟那边,他的妈妈也疯狂的帮他安排相亲。翟妈妈是觉得现在的O不好找,得早点下手。




本来两个人的工作性质就让两个人在一起的时间不长,由于两边家庭的压力,更让他们本来就少的休息日,变得更加忙碌了。




“周日下午2:00,XX咖啡馆,你给我去相亲。”刘妈妈向来的做事手段就是雷厉风行。刘也是听也得听,不听也得听。没办法,家里都是母亲大人做主。



与刘妈妈雷厉风行的手段不同,小翟妈妈是软磨硬泡。“儿子,我跟你说这回这个特别好。是个老师,有寒暑假。(此处省略1万字)。时间是周日下午2:00。地点是YY饭店”经不住母亲的软磨硬泡,小翟也踏上了相亲大路。



“小翟,周日我们可能不能一起看电影了,周日下午我有个事儿,你就在家等我吧。”刘也抱歉地跟小翟说。


“没事,正好我周日得加班。”



这样,两个明明正在谈恋爱的人,被迫转入了地下恋,还偷偷瞒着对方相起了亲。虽然,这种简单的借口,很容易被戳穿,由于两个人都心怀鬼胎,却谁都没有发现对方的异常。



这样的日子过了大半年。春节了,两个人都回了父母家过年。所幸两个人都是本地人,不用去赶那个春运的大潮。但是一到过年就是相亲的大好时机。两家的妈妈都摩拳擦掌,仿佛要通过这个年假,把自己家的临期产品甩出去。



原来的频率是半个月一场,现在,变成了一天两场。而且最可怕的是,只要去了亲戚家,刘也就变成了待价而沽的商品,各种七大姑八大姨全都变成了销售员开始拓宽他的销售渠道。



“小也,听你大姨一句,这回这个真的特别好,又年轻,又帅又高,脾气还好,工作也好,是个懂电脑的,那工资挣得也高,虽然是比你小,但是年轻嘛,有活力。要不见见?”


这已经是刘也第三次听她大姨说起这个年轻人了。他也不明白他大姨为什么要死乞白列地非要给他介绍一个比他小的,前两次他都以年龄不合适拒绝了,但是看看他妈妈那要吃人的眼光,他要是再拒绝,他估计活着见不了明天的太阳了。他只能维持着他那尴尬而不是礼貌的微笑,对大姨说


“谢谢大姨,您要不就帮我约在那家‘六品八味’茶馆吧。”



“小翟,听你老姑一句。这回这个虽然比你大一些。但是年龄大他知道疼人,而且人家是985学校毕业的,学设计的。正经大公司工作,工资高,还有文化,人长得也精神,父母都是本地人,先见见,你要是不喜欢,咱再介绍别的,见见不吃亏。”


“妈,过年呢,我不想去相亲,而且前两天不是相过了吗?”


“听你老姑的就这么定了。”翟妈妈一改平常的作风,直接把这个事儿敲定了。

“那相亲地点我能定吗?”

“行,你说。”

“‘六品八味’茶馆”




晚上,两个“苦命小鸳鸯”在房间里聊天。


“你说我咋命那么苦啊?一回到家就被催婚。”刘也抱怨


“谁不是啊?除了催婚,他们还问工资多少,年终奖多少,还好我学的是计算机,我要是学唱歌的,他们能让我在饭桌上唱一首呢。”小翟也附和。


“而且,好不容易赶上几天休假,自己在家呆着不好吗?天天出去串门,我明天要去亲戚家串门,明天就别跟我聊天儿了。”刘也开始了他的“表演”。


“OK,那明天晚上我们再聊”小翟借坡下驴,也完美的掩盖住了他自己的虚心。



第二天中午,当两个人“心照不宣”地出现在‘六品八味’茶馆的同一张桌子,他们知道自己穿帮了。



“这样吧,我先说,我是个O,这不是我第一次背着你出来相亲了,我对我所做的行为非常的抱歉,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,我是某因为某些个人原因,才装成B的。我其实是根本不喜欢A的,我不愿意因为标记的原因,而完全臣服于另一个人 ,这样会让我感到不够自由,但是你给我的感觉跟其他人不一样,你很温柔体贴,阳光有活力,跟你在一起的日子很快乐,这让我愿意和你一直生活下去,我其实是想过了年之后,问你愿不愿意和我结婚的。”在空气凝滞了5分钟之后,刘也开口了



“我也要因为我的欺骗行为,向你感到抱歉。我其实不是O,我是A,我是因为工作原因才装O的。这也不是我第一次背着你出来相亲了,但是我每一次都是回拒别人。刘也我是十分喜欢你的,我喜欢你,不会是因为你的性别,我喜欢你是因为你的个性,你的生活态度和你给我的感受,你给我的感受就像我常喝的绿茶一样,清雅,宁静。如果可以的话,我会很愿意跟你结婚。”小翟也开始了自己的“忏悔”。


“那如果我们还愿意跟对方生活在一起的话。那我们算不算相亲成功了。这倒也是个好事儿,我们的地下恋,也可以转到明面上来了。”刘也开玩笑


“那我们说定了,等民政局开门了就去结婚。”翟潇闻说得那叫一个快,生怕刘也跑了。



婚礼上,新人要向亲戚挨桌敬酒。


“小也,你看,大姨给你介绍的这个,是不是最合适?当初还不愿意去。”大姨满脸的开心,桌子上的其他人陪着乐,刘也和翟潇闻显得有点尴尬。


“小翟,老姑,没错吧?老姑是个过来人,怎么样?多合适?还不多敬老姑一个。”翟潇闻头都大了,天知道他最不喜欢喝酒。


“老姑,我敬您一个,我得感谢您,感谢您把小翟介绍给我。”刘也冲老姑笑了笑,喝完了酒。



经过一天的折腾,这婚总算是结完了,两位新人也该入洞房了。


刘也今天喝的不少,被翟潇闻扶回房间的时候,脸上和眼角都染上了红晕,那茶香味被酒气一激,更加浓烈。


翟潇闻看着,喉头微动,这是他喜欢的人,浑身散发着他最爱的味道。


这明明是最清雅的味道,但是现在却异常勾人,先让人把他从天上拉下来,把这最干净的味道弄脏。


他忍不住地咬了刘也的腺体,完成了个临时标记,刘也不是很清醒地在翟潇闻怀里扭动了一下,表示自己的抗议。


但是屋子里红茶的香味安抚了躁动的刘也,刘也安安静静地躺着怀里,等待这最后的“审判”。


“我可以跟你完成最后的结合吗?,我们可以完成最终标记吗?我最爱的味道”翟潇闻在这个紧张的时刻,不抓紧时间做一点重要事,偏偏在这里要求人家的同意。


刘也什么也没说,只是回给他一个轻轻的吻。




当然,最后是互相拥有了对方,但是我写不出来车。


我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欢喝茶,我是特别喜欢喝的,尤其是我喜欢喝红茶。


我觉得我选的这两个味道的信息素还蛮符合他们两个人的。


欢迎大家多多评论啦!也谢谢各位的喜欢。

评论(9)

热度(117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