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崔超级酷

“用不幸去挽救不幸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的更好”

别举报我


这篇短文完全是某齐同学给我的灵感,我强烈推荐各位去B站听听《队友别举报我》 


OOC警告

 

“defeat”


随着水晶的爆炸,一声大大的defeat,从手机里传来,这已经是张颜齐今天晚上输的第三把了。 

 

自从换了新赛季以后,他上分的道路就异常的艰难,他不明白,单排为什么碰上的队友总是那么的神奇?他觉得就是给狗绑个骨头,打游戏都比队友操作好,但当然他也没有脸骂队友,他自己也很菜,甚至他还不如他的队友。没关系,虽然自己打的菜,但是还是能有这个鉴赏能力的,但是他现在只求一件事,求他的队友别举报他。 

 

可是事实上,他的信誉积分已经被扣到92分了,他要是再被举报一会,他就参加不了排位赛。不能上分,那打游戏就毫无意义。 

 

所以他决定他要去寻求帮助了,他决定去找刘也 


他找刘也的原因,无非有两个,第一刘也,可是最强王者呀,第二,他喜欢刘也。 

 

 是的,不然你以为张颜齐总是cue他也哥,是为什么?当然是喜欢他了,试问谁不想要一个长得好看,身材又好,腿也长,游戏还打得好的男朋友呢?尤其是最后一条对张颜齐来说,非常重要,因为他自己打的比较菜,就是那种人菜瘾大的那种。 

 

 

“也哥,求你,带我,大神,腿腿。求你带我上分吧!我知道你打游戏打的特别的好,最强王者。最主要的是你肯定不会举报我,我给你打辅助,这样的话,我就可以不用被举报了,我再举报就真的打不了排位了,上不了分了,求你了,我来抱你大腿了”


张颜齐找到了刘也,求他带自己上分,他使出了毕生所学来撒娇,如果这一幕被爆出来,他都想好了文章的标题“震惊震惊,不知名偶像男团成员为打王者荣耀竟对队友做出这种事情”他觉得自己可以去UC搞兼职了。 

 

刘也看着张颜齐嘴上说着抱大腿,他以为张颜齐就是嘴上说说,没想到就真的去蹲下抱自己的大腿,他没有想到一个一米八几的大小伙,为了打游戏就真的能去抱大腿。他更没有想到的是张颜齐心里想的居然是这个腿,手感真好。 

 

“可以了,抱大腿就抱,你还摸,把你爪子给我拿下去。”刘也看着这个爪子,默默的摇了摇头。 

 

刘也看着张颜齐默默地把自己的游戏名改成了带妹上分。 

 

张颜齐也不甘示弱把自己的游戏名改成了被妹带上分。 

 

“张颜齐,你就说我得不得揍你?把名字给改过来。” 


“不行了,也哥哥,改不了了,至少得三天呢” 

 

“要上分的话,我打中路,你打啥?你要不补位吧?除了打野剩下的都可以”刘也拿着手机准备开始打征召ban英雄。 

 

“ban谁?你比较怕谁啊?” 


“其实谁都无所谓,也哥还是你挑吧!”“那就把钟馗ban了,然后再ban一个伽罗”。 

 

刘也是一楼就刚好可以先挑英雄,他没啥问题,他决定帮抢,他正好看到四楼,请求帮抢孙悟空,他顺手就点了。点完了,他才发现那个要选孙悟空的,居然是刚刚求他带的张颜齐同学。 

 

“你能打野吗?你不是要选辅助吗?”刘也一脸懵可是到现在也没有办法了“那你记得帮我选一手张良啊” 

 

“放心吧,我没问题,我要做这个野区最狂野的打野”张颜齐向刘也露出了自信的微笑,还是给自己点了个赞。 

 

“敌军还有五秒到达战场,请做好准备,全军出击”游戏正式开始了,张颜齐拿着他的猴子去野区里叱咤风云,刘也就拿张良走中路,就慢慢发育,还时不时去抢对面两个小猪。张良发育到四级了,刘也一看这是好机会,准备联合打野gank一波对面的中路。 

 

“猴子,你来来来,我用大招栓住他,然后你就上”刘也边说边勾引对面法师,一边准备好狗链子,准备给他栓住。 

 

“好的,没问题,你就放心吧,也哥。”张颜齐自信满满,结果,大招他空了,还好,刘也技术好,把对面中路带走了。 

 

“不是,我是不是得揍你?”刘也一边回城,一边说,同时心里想,这把我得靠自己了,估计这个打野是靠不住了。 

 

当对面快推到高地的时候,他们这方的局内文字炸了。 

“吉吉国王,你会不会玩?” 

“你叫孙悟空,所以你大招可以空,对吧?” 

“麻烦手不需要可以捐给有用的人” 

“你在野区采灵芝是吗?” 

“我只见过pdd反向吸烟,还没有见过有谁反向闪现的?” 


张颜齐感觉自己心态崩了,自闭了,既然游戏打不赢,他就要动点歪心思了。 

 

“也哥哥,你看他们,他们都说我,我已经连输了三天了,我被他们举报的连排位都打不了了” 

 

“活该,让你打得那么菜,电子竞技菜是原罪,那么菜还选打野,你没有节奏,拿什么打野?你这一颗不怕死的心吗?你不怕死,我们还怕输呢”


刘也估计是气蒙圈了,连一直保持的温柔形象都不顾,果然游戏是会让一个人改变的,会让白月光变战狼,让温柔小狐狸变暴躁大狮子。 

 

眼看刘也还要说,张颜齐心想一不做二不休,我给你来个狠的吧! 

 

然后他就拿嘴堵上了刘也的嘴。 

 

现在张颜齐每天晚上再也不拉着刘也打游戏了,因为他要拉着刘也干更重要的事情。您要问什么是,别问,问就是磨♂练♂技♂术♂。





我这两天因为王者心态已经崩了,还跟队友进行了“亲切友好”的对话。


这篇文有一些是我本人想对我排到的队友说的。


这这里我想对我的队友说:

我真的不是故意的,是我460

我闪现大招通通上了,可是还不行,

如果你要真的骂我,我也没办法

那我只能让你看看,祖安的家法

我是后排,就只能躲在后面输出,

你是前排,为什么还在后面装酷。

求求你了,自己什么水平心里不清楚,

还在这里,嘚嘚嗖嗖说队友真的服。

┈来自一个连输三天不知名的reader


希望大家开心看文,不要让辣鸡队友毁了自己的好心情。


谢谢各位。

评论(12)

热度(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