崔崔超级酷

“用不幸去挽救不幸,这个世界并不会变的更好”

写文主要是为了自己开心啊!

我最开始写文的原因就是我比较喜欢平淡的小故事,而太太们的产粮或多或少的可能不太接近我想要的故事。所以我就开始希望通过自己来给自己找到快乐。

当然写了就肯定希望获得认可,我刚开始是不在意的,到后来就变成了一发文,就过几分钟就想看看有没有人给我喜欢评论?

到现在已经对现实失望了,与其说是失望,不如说是想通了,就是你可以通过写文获得一些其他的东西,比如说我突然想到了一个脑洞,我就会去查资料,比如说查一些历史的,文化的,通过这个来补充自己的知识。这是我能通过我写文所获得的,这是我的收获。

虽然我还是会在我的门后面加一个求评论啊,求喜欢之类的,我还是想要得到别人的认可,但是相对于这个来说,我更加在意的是我通过我的这篇文,我获得了什么?我能不能更加的进步?

我觉得,写文和看文都是用来充实自己的,加油

评论

热度(4)